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心情蛮好の一天

哇。。我的blog应该是几个世纪没更新了。。
哈哈。。懒惰写咯。。来看我的blog的朋友们。。
应该是显掉咯。。唉。。
今天早上蛮早起来的。。
是有够tiredの咯。。
去到学校就读英文默写。。
昨晚懒惰读嘛。。哈哈。。
默写的时候还是有小作弊啦。。
哈哈。。今天蛮好玩の。。
化学课的时候Yuki一直打我。。
老师讲她的时候就讲我打她。。
够恶劣咯。。好心。。
今天第七、八节打扫。。
伟明和骏阳一直被jean打。。
哈哈。。超搞笑咯。。
而且重点是我竟然会帮人家扇风呢!!!
林颖她们实在是好命咯。。
妙仪讲今天准备下红雨了。。=.=''
今天的雨是下到很大咯。。
我的学校真的是够烂啦。。
屋顶也会被吹掉。。整间吹掉更好啦。。
吃饭的时候竟然发生。。。
就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。
过后就一直上网上到不懂几点了。。
then,就来988咯。。没事做就上网写blog咯。。
哈哈。。今天大概就是这样啦。。




厚。。舍不得你啦。。
以后应该很难再见面了咯。。
明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吧。。


。。。。EnD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