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❤心情蛮好的一天❤

今天是这星期读书的最后一天。。
明天就是假期咯~哈哈
but。。我的假期应该是。。
非常闷咯!!!
妈妈去台湾。。姐去考察。。
原本我有去台湾的可是。。因为补习!
没办法咯。。叫我母亲买多点东西给我咯。。
今天呢没事情可写咯。。
燕姐很想跟我去云顶,
可是应该是没有的去咯。。
唉~我们注定在这个假期里做宅女了啦!哈哈
今天和昨天发的成绩。。
我蛮满意三下的啦。。哈哈
到现在我只有数学不及格罢了。。20分。。
哈哈。。其他的差不多都有70以上叻。。
伟伦很恶劣咯!地理他输我。。
看到一题问答题写跟我一样的答案,
可是分数不同。。就不甘心。。
就要跟老师投诉。。
他讲不是他加分就是我减分。。哈哈。。
显掉咯。。蛮piu下。。算了咯。。
看在今天被我打很多下的份上。。哈哈。。真惨
今天拜五有上团课。。唉~
显+累+不爽!事情就如此这般,这般如此。。
回到家就吃东西。。上网咯。。
等下还要跳舞。。过后可能去988咯。。
很久没去了,去捣蛋下啦。。哈哈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EnD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